一叶知修

挖坑不填,大型OOC现场!

【all叶】记一次穿越小故事(2)

在叶修看到周泽楷的同时,黄少天也看见了。

黄少天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笑得趴在桌子上直不起腰“周泽楷,哈哈哈哈,女装,哈哈哈,天哪,要不是没有手机我一定拍下来,哈哈哈哈,太好笑了,哈哈哈哈。”

其实说实话,周泽楷脸长的好看,女装也是个美人,若是不认识的人看见了,会赞叹一句,姣姣佳人。但可惜,黄少天和周泽楷太熟了,荣耀赛场上的老对手,虽然现在是队友,但队友是一时的,对手却是永恒的,对待对手要像秋风扫落叶般无情!

叶修也没忍住笑,小孩被坑成这样,笑似乎有点不太道德,但真的忍不住。

“老叶,我的任务是要下去帮周泽楷解围,哈哈哈哈,我一定要下去当面嘲笑!”

都是人精,在见到第一面时就能猜出来,大家都是被坑过来的,尤其是看见冒着黑气的周泽楷更能确定这一点了。

“好友也发现了那名女子,他看见好友眼中的兴味,这般灵动美丽的女子,自然会引来诸多追求者,就连楼下那些纨绔看到女子,眼里都闪着淫邪的光。他心里极为烦躁,想带走女子,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到。”

“这还是个病娇啊,非法拐卖人口啊!”叶修撑着下巴,听着3344机械般的朗诵,别有一番意味,挺有意思的。

“别打断,还没念完,马上就有你的戏份了。好友也看到那些纨绔不怀好意的目光,从窗台翻下,挡在了女子前面。唉,不对啊,说从窗台翻下,他怎么从楼梯下去了?”

“可能黄少天是怕摔断腿吧。”叶修漫不经心地说道“继续,还没念完呢。”

“哦。看到教训那些纨绔的好友,看到女子对好友感激的眼神,他抿了抿唇,翻身从窗边跳了下去。唉,咋都要从窗边跳下去呢?”

“可能显得帅吧。”

“有道理。楼下,那些纨绔看见好友便已失了斗志,灰溜溜的走了。好友转身与那女子谈话,他从未见过好友那般温柔的神情,果然,好友也被女子吸引了。”

叶修听着3344所读的故事情节,看着楼下黄少天一面对周泽楷就笑到蹲在地上的情景,嗯,果然还是很想笑,太欺负人了。

楼下,周泽楷看到黄少天,先是一惊,然后再看到黄少天指着自己笑到说不出话的样子,黑气更重,冰冻三尺,周边的人都远远的躲着,深怕伤及无辜。

对面那些纨绔愣愣地看着对面的俩人,我是谁,我在哪,我该干什么?他们为什么不按剧本走?我该怎么办?我应不应该落荒而逃,逃了是不是显得有点没面子?

“那个……”纨绔里出来了一个勇士,弱弱的开了口,一个眼刀甩过来,又默默地把话吞了下去,算了,还是落荒而逃吧,太可怕了!

看见那群纨绔落荒而逃,叶修站起来从楼梯走下去。

“按剧本你应该从窗边跳下去的。”

“我也怕摔断腿。”叶修说的理直气壮,一脸正气。

周泽楷看到叶修先是一喜,准备上前,而后看到自己身上的女装,嘴角抽了抽,捂住脸有点想跑,太丢人了!

“接下来还有剧情吗?”叶修问3344。

“没有什么详细内容了,今天任务就是见一下女主。”

叶修点了点头,走到黄少天前面“好了,别笑了。”

黄少天扶着笑疼的腰,趴在叶修肩上,擦着笑出来的眼泪,努力的缓着气。

叶修扶着黄少天,另一只手拉着周泽楷“小周,上去说。”

叶修左手拉着黄少天,右手牵着周泽楷,三人走进聚香楼,向掌柜要求换了个包厢。毕竟,哪家达官贵人谈事情要坐在窗户旁边,别说隔墙有耳了,满大街都是耳朵。

“好了,3344,我觉得你需要解释一下!”叶修开了口。

“咦,老叶,你也是3344?我三个月前就被坑过来了,这个垃圾系统告诉我说我是被上天召唤过来拯救这个世界的,我有这么好骗吗?三个月了!整整三个月不让我出门!除了这个垃圾系统我根本没人说话!”

在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后,叶修听到脑内3344悲惨的嚎叫了一声,霎时充满同情,做系统也不容易啊!

“好了,好了,别说了!小周,你的系统也是3344吗?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。别说,周泽楷不黑着脸的时候穿女装是真的美!

“哦,都是3344啊!”叶修明明是笑着的,可3344莫名感到了一股阴风刮过。

“那什么,我想有个申诉的机会!”3344战战兢兢地开口了“前三个月不太稳定,所以我才限制你们出门的,我不是故意的!原谅我吧!”

“别贫了,你坑了多少人?”叶修阻止了3344卖惨的行为。

“那时候在那所房子里的一共14个人都来了。别!先别说话!大哥,我怕了你了!三个月啊!整整三个月!我系统差点出故障啊!”

“好了,别闹了,接着说。”叶修出声阻止了黄少天想要抒发自己见解的嘴。

“其实这个世界的故事里有14个人罢工了,我们也没办法啊!女主嫌弃什么危险自己都要经历一遍,撂担子走人了。女主都走了,八个男主,三个爱慕者找真爱的找真爱,寻自由的寻自由,都走了个干干净净!最过分的是两个女配,她们相恋了!她们私奔了!我掌管的这些世界都没有发生过这种事!我真的好辛苦,我每天兢兢业业……”

“说重点,废话真多!”没有想到,黄少天也有嫌弃别人废话多的一天。

“咳,我不是去寻找能替代的人了嘛,刚好你们十四个正好合适,干脆一起都过来了!别生气!只用完成一些重点任务就好了!细节都不用顾的!没事的时候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风土人情啊!”

“下一次重要任务是什么时候?”叶修打断了又一次准备侃侃而谈的3344。

“我看看,下一次是三天后,女主要在皇宫里献舞。”

“女主献舞?也就是周泽楷要跳舞?”黄少天再一次笑趴在了桌子上。

“噗嗤。”叶修也没忍住,默默转过脸,笑就笑了,好歹不能对着人小孩笑。

3344又一次感到了阵阵阴风,伴随着风雨欲来,3344的系统生涯怕是要到尽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,喻队要出来啦!小周是真的惨,但是现在是惨一点,到了后面就全是福利了,毕竟小周是女主,叶叶是男主,男女主之间的互动怎么可能少!

今天状态不太好,这几天有点焦虑,这张写的不太满意,想改但是受心情影响越改越糟,还是原版吧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