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叶知修

zhenglinglo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7篇文章,24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叶知修

一叶知修

 

【俊哲】六一带娃日常


今天是六一,然而张小宝被他妈带去打高尔夫了。

龚俊因为昨天有活动,赶了凌晨的飞机,大概早上六点回到家时,家里一片寂静,他就知道他的张老师肯定又去打高尔夫了。

把东西放下后,龚俊就出门去高尔夫会馆,这个会馆离家近,没几步就到了。

因为张哲瀚的缘故,整个会馆里的经理,服务生,球童都认识龚俊,看见龚俊就知道,又来找老婆了。

龚俊在球童的引领下看见了自家的老婆,细腰扭动挥着球杆。自家儿子坐在阴凉处的小长凳上,抱着奶瓶在喝奶,黑溜溜的圆眼睛睁着,小短腿踩不到地上,一晃一晃的。龚俊悄悄上前,一把把儿子扛在了肩上,张小宝吓了一下,看见是爸爸,又开始咯咯地笑起来,挥着小胖手兴高采烈的。

听见儿子的笑声,张哲瀚回头一看,就看见龚俊,于是放下杆走过去。

刚走到跟前就被抱住了,脸上还被亲了一口,耳边响起了自家大狗低沉又黏糊的声音“老婆,好想你啊!”

张哲瀚刚想抱回去,就感觉有一只小手在拍自己,低头一看,张小宝被夹在中间挤着了,扁着嘴,圆溜溜的眼睛要哭不哭的,看起来特别可怜。

于是张哲瀚亲了下自家儿子奶呼呼的小脸蛋,也亲了下自家大狗俊秀的侧脸,抱起儿子“走喽,回家!”

龚俊跟在后面,一手拿着老婆的小心杆,一手拿着儿子装着奶瓶瓶的小书包,一家三口回家去了。

张小宝虽然还是个穿着纸尿裤,抓着奶瓶走路摇摇晃晃的小屁孩,但是儿童节还是要过的嘛。

两口子商量着要带张小宝去游乐园玩,虽然好多项目张小宝玩不了,但是张哲瀚这个大宝贝可以玩啊!

龚俊本来不同意,游乐园人太多,而且他俩还是明星,但是架不住张大宝贝腻腻乎乎地贴在老公怀里撒娇“俊俊,去玩嘛。”张小宝这个说不清话的,也跟着在旁边拍手,学着他妈妈的话,喊着“玩。”两个大宝贝眼巴巴看着,龚俊只能妥协了。

因为六一,游乐园全是带着孩子玩的家长,张哲瀚拉着龚俊,背着张小宝的小书包,龚俊抱着张小宝,背一个大书包。

一进游乐园,张哲瀚就拉着龚俊去玩碰碰车,碰碰车在游乐园属于热门项目了,龚俊带着张小宝在墙边上开,看着自家老婆往人堆里碰,气焰嚣张,趾高气昂,然后成功引起一波反击,成了众矢之的。

游戏结束后,龚俊抱着张小宝下了车,抬头就看见张哲瀚被搭讪了,这还得了,带着张小宝就走了过去,搂住张哲瀚的腰宣告主权“他结婚了。”

对面的男人看了眼这一家三口,尴尬地笑了声,悻悻地走了。

“醋精。”张哲瀚靠在自家老公怀里,笑着损道。

龚俊刚想趁势撒个娇,就感觉到了怀里张小宝兴奋地跳起来,转头一看,旁边是个卖气球的。

给张小宝买了个气球戴在了张小宝的小肉手腕上,三人去坐旋转木马,没办法,小宝太小了,玩不了什么设施。

张小宝小小一团坐在马脖子上,高兴地手舞足蹈,张哲瀚带着刚才龚俊买的猫咪耳朵的发饰,拿着照相机给龚俊和张小宝拍照。自从有了张小宝以后,张哲瀚的拍照技术突飞猛进,朋友圈里全是张小宝的照片,为这事,龚俊狠狠地委屈了,觉着失宠了,最后还是张哲瀚身体力行了几个晚上才给哄好。

从旋转木马下来后,张哲瀚想吃冰淇淋了,于是龚俊抱着张小宝转向另一边,让张哲瀚悄悄去买,没办法,张小宝前几天闹肚子,医生嘱咐不许吃凉的。

因此张小宝无良的母亲瞒着他偷偷在吃冰淇淋,还一边转移注意力,一边趁他不注意,喂他爸一口,还好张小宝现在还处于一种容易被糊弄的傻乎乎的阶段。

时间过得飞快,到了傍晚,游乐园要闭园了,张小宝也困得睁不开眼,在张哲瀚怀里一点一点的,该回家了。

开车回去的路上,疯玩了一天,张哲瀚也困得在车上颠睡了,张小宝趴在怀里,张哲瀚歪着脑袋,戴着猫咪的小发饰,睡得乖乖巧巧。

后续:

龚俊张哲瀚带着张小宝出去玩果然被拍了,网上两边的唯粉也吵起来了。

gs:孩子我哥哥抱,东西我哥哥拿,zzh在干什么,整天除了打高尔夫一点事情也不干吗?

hs:心疼公主,嫁人生小孩,天天辛辛苦苦,打个高尔夫还要被骂。

cpf:张小宝好可爱,好可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熬夜等付尾款,短打一篇,六一快乐!

一叶知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叶知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