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知修

挖坑不填,大型OOC现场!

【韩叶】(abo)记一个化A为O的小可爱(下)

     A韩和伪装成O的A叶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今晚月色甚好,风儿轻柔,叶修被莫名拉到了小黑屋里。说是小黑屋,其实也不太准确。屋子不小也不黑,甚至可以说是富丽华贵,亮如白昼。

  不过屋子再怎么华丽,此时纠结的几个人也没心思欣赏,毕竟,被莫名其妙地拐回去,任谁也会纠结。

  “哇,叶修,你们到底什么关系?抱你那会儿我觉得你们是情人,但看这韩少爷带你回去这气势,我又觉得你们可能是仇人。”

  “相爱相杀也指不定呢!”

   听着耳机里那三个没心没肺的讨论声,叶修就知道除了自己谁也指望不上了。

  “那个,韩少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叶修觉得在他喊出这个称呼后,韩文清脸色更黑了,气势更加凛冽了“我们以前认识吗?”

  “发生了什么?”明明是关心的话,却莫名让叶修有种上学时被教导主任训话的感觉。

  “没事,就是以前撞了脑子,血块压迫记忆神经导致暂时性失忆。”说完,叶修便感觉自己被紧紧抱住了。

  “对不起。”对不起,没能护住你。

   铁汉柔情总是让人动容,那总是坚硬的人突然温柔起来,极容易叫人相信,那令他柔情下来的,一定是他珍藏的最为宝贵的轻柔地放在心里的人。

   叶修突然之间软了心肠,心仿佛被注入了一股暖流,随着血液流经五脏六腑,暖了整个人。哪怕他依旧没有想起韩文清,但他愿意相信,他们曾经一定是极为亲密的恋人“不要自责,我在接受治疗,很快就会好的,好了我就能想起你了!”

   然而铁汉柔情之所以珍贵,不仅在于它不常出现,还在于它出现时间的短暂。于是,在温情了都没五分钟后,叶修便又听到了韩文清教导主任式问话“你怎么成了Omega了?”

  “天啊!和韩家少爷谈恋爱得要多强大的心脏啊!”耳机对面的三个又开始胡天海地地瞎侃起来。

  “我为什么会成为Omega,这个事情以后再告诉你。”然而作为一个和韩家少爷谈过恋爱并且打算继续谈下去的人来说,叶修表示完全不惧。

  “你今晚要在这睡吗?”听到叶修的回答,韩文清便知道叶修不方便说,于是没有在问下去。

  “那韩少爷想不想我今晚睡在这?”叶修歪着头朝韩文清笑的诱惑,霎时妖气横生。

然而韩文清似是极为习惯叶修的这番做派,丢下一句我去帮你收拾房间便上楼了。

  “宝贝儿,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纯情,两个拥抱,你就沦陷了?”耳机里传来林青妩的声音。

 “哥其实纯情得很呢!你们没人愿意试试啊。”

  “说真的,他要是对你不好,我们帮你揍他。”林青妩听出了叶修话里的认真。

  “哥好歹也是个Alpha,他要是真怎样,我就能收拾他。”叶修也知道林青妩他们对他的关心。

  “等着,爸爸明天就去见见这位韩少爷。”小卷毛的声音远远地穿了过来。

  “你们想清楚了,你们可还在通缉榜上面挂着呢!”叶修调笑道。

  “啧,怕什么?”依旧是霸气的御姐林青妩。

   眼镜男,小卷毛和林青妩说是偷盗的,其实也 不太准确。他们遇到感兴趣的,一般会偷来玩两天,然后又给人送回去。但有时候林青妩实验需要什么材料,这材料又比较难获得,他们一般会按照市面价值放下同等的钱财或者其他物品,实验成功后还会给那户人家寄一个成品,这顶多算是强买强卖。至于为什么会被通缉,这是要看对方愿不愿意被强买强卖!于是那些不愿意被强买强卖的就将他们告上了联邦法庭,然后三个人就被通缉了。

  这三个人说是第二天了,还真一早就来了。 叶修第二天洗漱后下楼,就看见林青妩三个人和韩文清分别坐在两个沙发上,听见动静齐齐地抬起头看着他,叶修顶着众人的目光,淡定地下了楼。

   “呦,来的真早!”

    “叶修,我们都和韩少爷解释过了。”林青妩站了起来“还有,我们来主要是给你送东西的。手术已经做完了,我给你的这些药一天三次地喝,记忆会慢慢恢复的。”

     “还有,我们打算去其他星际看看,你就安心做你的豪门小娇妻吧!”眼镜男和小卷毛也相继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从他们捡到叶修的那一天起,他们就知道叶修总有一天会恢复记忆,会回到属于他自己的生活中去。

    “别伤心!我们一个月后就会来找你的,毕竟,我还要看看,我的A,O互换药剂效果怎么样。”林青妩挥手同叶修告别。

    “那一个月后见。”对于叶修来说,能遇见他们,也是一种幸运。

    在送走了三人后,叶修将手搭在韩文清肩膀上,下巴顺势搁在手上说道“在我的记忆里,咱俩只认识了一天不到,我居然就把自己送给你了,想想居然有点亏!”

    韩文清没搭理叶修,径直去厨房倒了杯水,让叶修将林青妩给的药喝了。

    还没温存多久,就又听见了门铃的声音,今天注定不是个清闲的日子。

    来人是韩文清的母亲,韩家的当家主母。在听到自己这注孤生的儿子,当众带走了一个Omega后,便兴致冲冲地赶过来,想看看是什么样的O,能吸引自己儿子。

    “哎呦,小孩长的真好看,叫什么啊?”韩母一进门就抓住叶修的手,满脸笑意。

    “阿姨好,我叫叶修。”在长辈面前,叶修一般是很乖巧的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孩子,怎么就看上我家这个混小子了呢?整天和他爸似的,板着个脸。”看得出来,韩母极为热情,甚至有点说风就是雨“走,我带你出去串个门。混小子,你昨天不是说有事吗?去办吧,我带小叶出去逛逛。”

    绕是韩文清,也对他的母亲一点办法都没有。看着叶修就要被拉出门,皱着眉想上前阻止。叶修转过头,笑的眼弯弯的,对着韩文清做了个口型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叶修被韩母拉去了她的那群小姐妹家,聊着聊着也不知发生了什么,一群人就提议去了Omega权益中心。要知道Omega权益中心是唯一一个只有Omega的地方,这是属于Omega的一个小国度,其他性别的人都不允许进入。

    在这个Omega的小国度里,叶修意外地得到了许多Omega的赏识,并成功混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官。Omega联会的主席话里话外都透出了对叶修的欣赏,看样子似乎有将叶修培育成下一任主席的意愿。毕竟Omega实在是太稀少了,而找出一个可以替Omega在Alpha的统治下获得权益的人更是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总之,在韩文清傍晚时分来接叶修时,叶修的大名成功被众多Omega所熟知,颇有领袖风范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最严重的一件事是,韩文清心情及其糟糕,毕竟他知道他爱的人是个Alpha,然而这个Alpha在Omega堆里混了一天!这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
    “呦,生气了?”这只惹他生气的Alpha还不知悔改地笑眯眯地调戏他,韩文清顿时有种打人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别气,我告诉你一件事,我好像想起你了,虽然不是完全记得,但是对我们的事情有了印象。”

    喜欢上一个人就是这样,容易因他而吃醋生气,但也极易被哄高兴。

    于是,成功将韩文清先生哄高兴的叶修先生被奖励了一个晚上,导致第二天没能起得来床。

    叶修和韩文清的相遇,说来也没什么特别的。别看韩文清现在这么靠谱,可小时候也是有过一段狗嫌猫厌的日子,每天在外面惹事生非,最终被忍无可忍的韩父扔到了军队从一个小兵做起。叶修也是那个时候加入的军队,俩人恰好在一个队伍里。刚开始见面真的是互相厌恶,做什么都要攀比一番,后来也不知怎么的,相杀久了,莫名的看对了眼。再后来,俩人在一起经历的多了,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过了几天,叶修就在家宅了几天。没办法,平常的地方Omega不能去,能去的地方韩文清不开心。韩文清不开心了,他不说出来,只是脸色明显不好,周身的气势更加狂躁。

    这天,叶修已经在家里宅着,光脑突然接收到了一个视频请求,是韩母发来的。

    叶修一打开,就先听见了韩母兴高采烈的声音“小叶,我得到了一本Omega受孕姿势大全,我给你传过去,你可以看看啊!”

    叶修听到,哭笑不得“阿姨,我俩还没去联邦登记过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还没登机?算了,我回头去说那混小子,不过你现在可以先看看,研究一下!到时候实际应用!”

    同韩母结束通话后,叶修翻了翻那本Omega受孕姿势大全,别说,有些姿势还是挺新奇的。

    傍晚韩文清回来时,就看见叶修在满脸兴味地看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在看什么?”韩文清话音刚落,就看见叶修眼睛亮亮的朝他招手。

     “韩少爷,来,给你看个好东西!”

     “不正经!”

     于是这个晚上,不正经的叶先生被迫同正经的韩先生研究了一晚上Omega受孕姿势大全。

     “假正经!”某个揉着腰躺在床上的叶先生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  林青妩没想到的是,她研究的A,O互换药剂有一个副作用,在药剂作用快要消失的最后几天,会散发出大量的信息素,同Omega的发情极为相似,于是叶修就被坑了。

      这个副作用若是放到平时还没什么,但它出现的那天叶修恰巧在和韩母逛街。然后被当做发情的叶修被紧急送往Omega紧急救助站,等待他的Alpha的到来。

     当韩文清得到叶修发情的消息时,极为罕见地失态了,匆忙赶到救助站。打开门,和里面的叶修面面相觑。

“被坑死了!”

然后某位发情的叶先生被他的Alpha带了回去以进行为期七天发情期。

“只是味道相似!我是没有发情期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小短篇写完啦!撒花!由于是短篇,发展比较快。至于后来叶叶由Omega变成Alpha后会怎样,我相信,叶修和韩文清都是成熟的人,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最后,感谢所有看文的小可爱,比心!


评论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