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知修

挖坑不填,大型OOC现场!

【韩叶】(abo)记一个化A为O的小可爱(上)

A韩和伪装成O的A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唉,你们有没有听说韩家大少韩文清最近要开一个宴会?”一个留着小卷毛的男人推开门兴奋地说道“说是宴会,其实是个相亲宴!据说韩家少夫人的聘礼就是月晶石,那宝物,咱们可肖想了好久啊!”

“韩家大少,一个优质A,要找也会找一个漂亮的小O,看看咱这一屋子的A,啧,还是别想了,不如想想怎么去偷还比较实际。”坐在电脑桌前的带着眼镜的男子语气鄙视的对着小卷毛翻了个白眼。

“谁说我们没有O了?”一个美艳的女人走进来,身材奇好,前凸后翘,眼波流转间仿佛勾人的妖精。可惜再怎么好看,闻着身上的信息素,那也是一个美颜漂亮的A。

“姐姐,你不会就是小说里写的那种,漂亮的小O伪装成A,潜伏到我们中间,只为了寻得一桩佳缘吧?”眼镜男语气惊讶地凑到那个美艳的女人跟前,眼里满满地惊喜。

“起开,姐姐可是正宗的A!”说完,转到叶修旁边,撑着下巴弯腰凑到叶修面前“啧,看着脸蛋多好看,不当O真是可惜了!”

“姐!你冷静点!我是个A啊!纯A!”绕是叶修一贯淡定,也被吓到了。

“现在是A,待会儿可就不一定了!我最近研究了一款A,O互换药剂,喝完叫你A变O!”

林青妩,也就是这个妖艳漂亮的女人,长着一张美丽妩媚欺骗世人的脸蛋,本质上却是一个令人一言难尽的研究者。作为一个备受看好的科学家,好好的政府工作者不作,偏要和几个偷盗的混在一起,成功地被联邦政府挂在了通缉的名单上,甚至因为通缉名单上的照片不好看,亲自给政府寄了张照片,要求更换。真真是个奇女子!

“宝贝儿,你看,这个药剂要一月用一次,还要现配。所以我去不了,然后,你再看看那边那俩货,变成O也没人看得上,所以只剩下你了。父母给了你这么张漂亮的脸蛋,不用起来多浪费呀。”小卷毛和眼镜男听到自己躺着也中枪后,幽幽地朝林青妩望过来,在得到一个眼刀后,默默地捂着自己受伤的心灵,长的不好看就没有人权了吗!

不愧是韩家公子的相亲宴,群O云集啊!各色各样的美人,让人不禁怀疑起了O极其稀少这个常识。

“我长这么大,还没见过这么多O呢!也不知道我这辈子能不能娶到一个O。”

“少见多怪,成熟一点!”

叶修听着耳机里传来的耍宝的声音,忍不住扶额。

韩家宴会的名额极其有限,他们几个人费尽心思也只弄到了一张,于是由叶修带着他们来见识一下有钱人家的奢靡生活。叶修耳朵上带的那枚耳钉是用来交流的,胸前别着枚胸针,胸针里藏着针型摄像头,均可远程操控。

宴会嘈杂,来的虽都是名流,谈话轻声细语,然而架不住人多,声音就不免杂乱了些。叶修靠在角落的墙上,头发软软地耸拉下来,显得整个人温温柔柔。眼眸低垂,嘴角带着丝浅笑,清雅惊艳。仿若与纷乱的世间隔绝开来,自成一派。当然,前提是没听见他耳机里俩二货的插科打诨。

突然一阵喧嚣,看来是主人到场了。韩家公子,全名韩文清,别看名字好像是什么俊秀少爷,但真人可是实打实从战场上历练下来的,一般人站他面前同他说句话都两股战战,打着哆嗦。

“韩家公子这气势,一般小O都受不住。”

“所以他家里人给他开了个相亲宴,我看让这韩家的少爷自己找,都没有O敢同他说一句话。”

叶修正与耳机对面的人瞎侃,便听见了林青妩的声音“叶修,那韩家的少爷好像朝你走过来了,小心些。”

叶修抬头就看见韩文清直直地朝他这里走过来,一脸严肃,气势惊人。这气势到战场上,直接能把对面的人吓到腿软。

“话说,我和这韩家少爷以前有仇?”叶修举起酒杯,掩住自己说话的口型。

“儿呀,实话实说和你说吧,你其实是爸爸捡来的。”耳机里传来一阵不正经的说话声,随后又道“放心,你虽然是捡来的,但你如果有危险,爸爸一定会救你的。”

叶修曾经失过忆,据林青妩说,她当初捡回叶修时,叶修满身是血的昏倒在荒郊野外,她医者仁心,就将叶修捡了回去。但根据小卷毛的吐槽,林青妩是被叶修身上带着的血玉石吸引的,本来打算拿了就走,后来发现血玉石上刻着叶修的名字,于是这玉石就没了能卖的价值,本打算拍拍手就走的,结果意外之中发现叶修的脸长得不错,心情一好,就把叶修救回去了。

所以韩文清到底和叶修什么关系,他们几人中没人清楚,只能以不变应万变。

只见韩文清快步走到叶修跟前,一把将叶修揽入怀中,紧紧抱住,好似抱着什么救命的灵药。

“看来不是仇人,是情人。”耳机里传来林青妩调侃的声音。

 大厅里的人,看着韩少紧紧抱着一个O,所有人心里都一阵失望,虽然韩文清气势惊人,但架不住人家家室好,有背景,本人也有本事,立了多少战功。哪怕形象上比较令人害怕,可也算是一个良缘,可惜了,人家是有心上人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.小短篇,抽空把下写了,十二月了,年底了,动脑的地方太多了,还是先写点不用动脑的文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